close
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當日速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本日行程:上野動物園→阿美橫丁→龜有駅龜有公園→谷中銀座→千駄木→根津


1.第一次來東京,當然要去上野動物園囉!上野動物園是目前我們看過幾個日本動物園裡最大的,還有單軌列車聯繫動物園~


2.阿美橫丁裡的二木的菓久仰大名,糖果餅乾種類有一萬多種,好多都很新奇,重點是很便宜!請小棋哥幫我搜括所有種類的梅汁軟糖,也幫小棋哥買一包要送給同學吃的糖果~


3.去找烏龍派出所的兩津是另兩位旅伴的提議,就拍拍照到此一遊囉!


4.看書裡谷中銀座的貓和夕陽階梯很嚮往,結果到達時,原本大晴天的夕陽,竟然被雲遮起來了!只能說還好天還沒黑~幫小棋哥買一塊可樂餅當點心,拿起手機拍照時,竟然被老闆指著鼻子大聲的咆哮說刪掉!!超大聲的而且一直大叫,搞得我很不爽~他還扣留同學的可樂餅,要我刪掉照片才還給她~重點是,我也沒有不刪啊!好好講我也聽得懂,真不知道他是吃了什麼炸藥?後來我連對不起都不想說了,我覺得他不禮貌的態度已經超越我拍照時帶給他的困擾了~通常遇到販賣者創作的東西時,我會問能不能拍照,想說不過是攤炸物的攤子,隨手舉起相機拍很正常啊!不給拍不能貼張告示或好好的說嗎?什麼人都有,就算日本人也有躁鬱症的,本來很氣,覺得自己的日語怎麼那麼差,不然就可以頂回去,後來走進千駄木找幾家店,無數的小路讓我練腳力,也把氣練消了~因為想吃的那幾家店都打烊啦!老楊還問我,到底來這裡幹嘛?比他臨時提議去的龜有公園還遜~


5.小棋哥今天腳力實在太強了,光谷中,千駄木,根津這塊區域,他至少走了兩公里,我兒子實在太讚了~於是明天我決定帶他到青山通的兒童城堡玩到嗨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e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