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當日速記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本日行程:富良野→瀧川北龍町向日葵之里→北海道開拓之村→札幌駅北口還車→札幌車站逛逛→散步回狸小路旁飯店


1.pension lavender的早餐很豐盛,是老闆娘奶奶自己煮的~她很厲害,一個人在一天內要做那麼多事,還要照顧一堆植物花草~但它的房間我就不是很愛了


2.瀧川北龍町的向日葵之里,花還沒滿開,今天似乎是向日葵季開始的第一天,吃東西有打折,捐了一百塊日幣,案內所的爺爺馬上跑出來,送我三包葵花子~日本的老人家怎麼都這麼好~我們也在那裡遇到一個駝著背帶著d8獨自出遊的老爺爺,看他拍鴨子拍得那麼專注,真的很感動!四五十年後,當我老了,我還對世界有多大的好奇心呢?


3.今天坐在副駕駛座坐得好累,怕睡著老楊也會跟著睡,因為今天開好久的車~


4.開拓之村裡工作人員都上了年紀,果然是復古的地方,但如果沒帶小孩來,我們可能會看到打瞌睡~小棋哥跟假警察爺爺拍照,一開始會不好意思,後來一放開,就有模有樣~我們還讓他坐馬車繞一圈,經過五天的賞花行程,他整個人都成了小黑炭


5.今天先下行李到飯店,再去還車~還車時,很快,沒被罰noc,我們都好開心呀!到了大丸百貨,我就跟著agnes b的愛好者同學,挑了一個花車裡的真牛皮編織紋皮夾,還滿喜歡的~這是我第一次用名牌,不過價格很便宜,約台幤2500吧!


6.在狸小路旁的飯店,我也很喜歡,房間大,自助式早餐,網路也很穩定!最後三晚在札幌,就逛到開心,吃到高興吧!我喜歡旅程的最後住在有自助式早餐的飯店!


7.因為還車沒被罰,我們決定依照原計畫去吃麒麟啤酒園的成吉思汗烤肉吃到飽!希望到時候有位子可坐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e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