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九點從新營出發,十一點到車城,先去吃牛肉麵,接著就到海生館~

風超大,浪也大,雖然是晴天,但我嘴裡還是猛喊~這不是墾丁!這不是墾丁!!

 

進海生館小棋子很興奮,原本該睡午覺的他,興奮的一直跑

海生館冷氣很強,害我的頭愈來愈痛,加上昨天又去第二次根管治療,牙齒偶爾還會隱隱作痛

實在不舒服~

 

逛到下午三點時,小棋子睡著了~海生館也大概全逛完了,剩企鵝他沒看到

睡不到一小時醒來,開始狂哭,問不出個所以然

那時我們已走到出口,他到車上還在哭

只好帶他到7-11買瓶牛奶,希望可以賄賂他一下

 

四點到六福莊check in

六福莊的外表有些不像飯店,大概是臨海耗損大

不過它的藍綠色調我很喜歡

今天房間是海景房,不知為什麼升等

風大浪高有些雲,就算海景房也看不到什麼美景

 

小棋子走進房間很開心

問他剛為什麼哭,他回答"因為我還想再看一次魚~"

原來是看不夠還想看

再問他,"住這間房間有沒有像在京都一樣?"

因為他一直問飯店是什麼意思?六福莊是什麼意思?

他回答"有啊!可是這間房間比較漂亮!"

接著他走進浴室巡浴缸

跑出來說"媽媽!這個浴缸很大可以洗三個人咧!我看過了!"

他在京都的民宿都是跟爸爸一起泡澡,因為民宿浴室實在太小了,

膽小的他只敢在浴缸游泳,而且會想拉著爸媽跟他一起洗

媽媽今天跟他說"可是我是女生,不能跟你們一起洗澡"

他又很開心的在大浴缸裡和爸爸一起玩水洗澡

 

趁爸爸和小棋子洗澡時

我吞了一顆止痛藥,睡了十分鐘,有好一點

晚上出門又去吃牛肉麵

沒辦法,車城實在太荒涼了

 

吃飽飯回飯店,去玩手作diy

竟然發現隔壁桌坐著的是高中時的好朋友

實在太驚人了!

她的小孩已經小三小四了~那時她結婚還是我當的伴娘呢~

好久沒聯絡,竟然在六福莊遇到!

開心的跟她聊一下,

像我這種南部小孩到異地生活,要和仍在南部生活的高中同學保持聯繫很不容易

尤其是大家又結婚生子了~

 

明天早上先玩一下飯店設施,下午再到墾丁

希望風不要太大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e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